扶笙

【aph】普设观影国设,这一定不是我!2

  


          普设观影国设

          普设时间线在高中

          普设的CP:露中,米英,独伊等其他cp,后就是友情向

          国设的CP:红三角,丝路组,味音痴,独伊等其他cp

          在我的设定中,国家灭亡后意识体会变成自由人,不老不死。第一个自由人是凯撒(罗马)他是在二战轴心国战败后见到王耀的,就是伊利亚带王耀去了欧洲战场,见证了轴心国的战败,在意大利人群里一眼就看见了凯撒,当然凯撒也看见了王耀。

          如果雷我的文,请自行绕道

          文笔不好,请谨慎观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观影主世界,又没什么损失,你说对吧亚瑟。”阿尔弗雷德按下确定。

  “是吗?阿尔你古诗背了吗,数学卷子写完吗,物理题解了吗,地理生物化学历史的知识你全都背了。”亚瑟一针见血的打破阿尔弗雷德的没什么损失的想法打破。

  “没有”阿尔弗雷德被亚瑟一针见血的话说瞬间泄了气。

  “哥哥我是可是在星期日的时候把所有作业做完了。”弗郎西斯骄傲的看着阿尔弗雷德。

  “所以着就是弗郎西斯哥哥,今天头顶着黑眼圈的原因。”费里西安诺看了眼弗郎西斯又看了看自己正在补的作业,也像阿尔弗雷德一样泄了气。

  路德维希因早上没吃早餐,又开始胃疼了。

  王耀在和同桌的讨论下,选择了同意。

  伊利亚和伊万也选择同意。

  很快学校的学生和老师都选择同意。

  【画面中,出现一名男子的背面,他穿着抗日时候的红军衣服,扎着低马尾,手里拿着木枪,蹲在战壕里面。男子转头,出现的脸赫然就是王耀的脸,他身前出现一人,王耀抬头一看面前就出现伊利亚的脸,伊利亚把王耀从地上拉起,“带你回家,我的小布尔什维克”,在王耀还很茫然无措的时候,一顶帽子带到了他头,遮住了他半张脸,直接抱起朝远方走】

        “艹,哥哥我觉得我们世界的大魔头,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弗郎西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没摸到胡子,学校不让留,哥哥的胡子,又要被当成女孩子了。

           本来亚瑟在给自己泡茶,看到屏幕时也只是感到震惊,但给弗郎西斯说的话整喷了,迅速捂住弗郎西斯的嘴,小声说“你最好闭嘴”

           “放开哥哥我,哥哥我说错吗,明明很像好吗”弗郎西斯被亚瑟这一整,也看到了窗外校长投来的目光,顿时就坐正了。

  “啊,伊利亚老师年青时好帅”

  “什么我的小布尔什维克,好好磕,爱了”

  “那是王耀同学长大后的这样子吗,好好看”

  班上的女同学已经磕上了,这年龄差谁不喜欢。

  王耀看见这一幕,陷入了深深的沉默当中。

  “nini,你没事吧”本田菊一边画着本子,一边关心着已经石化的王耀,虽说开幕暴击,但也太好磕了吧,nini对不起了,在下先画为敬。

  办公室中的伊利亚同样陷入了沉默当中,他在主世界和他学生……

  伊万本来在忍着笑,可看到伊利亚的忍不住直接笑出了声。

  “这是伊利亚,这棵铁树在主世界竟然还开花了”凯撒做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跟旁边的女老师说话。

  “确实,主要的是对象是王耀同学,他还给我玩师生恋”女老师不可置信的推了推自己的眼睛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补完了,下一张的话随缘更新,我不会弃坑的。

  有啥好的建议可以提一提哟,我会采纳。

  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259)

热度(102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