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笙

【aph】观影体,未来的孩子‘真活泼’11

  本文时间线1922。

  

  cp:红色组,独伊,味音痴,可能出现其他cp。

  

  苏露同体,个人爱好。

  

  文笔不好,写的大多是娱乐向,还有一些时府和未来五常的小生活。

  

  可能ooc。

  

  作者历史不好,如果写时政时可能写错,接受的话就往下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野史能有多野】 

   

   【野史是不保真,但架不住哥们爱听,你看啊朱熹说,存天理灭人欲,完了自个抢俩尼姑当小妾,白居易和元稹关系嘎嘎好,好到可以互换任何东西,任何,甚至包括小妾。

  够野

  忒爱听

  我去[柴犬]

  古代小妾的确是物品

  咱知道古人没了,七窃得用玉堵住,但是啊,经常会出土,8个同样用途的玉器,那个哥们你品,细品。

  品不出来

  不品了,怕埋汰

  哪八个[奸笑]

  玩的高

  刘禹锡喜欢研究药方子,研究完了就给柳宗元吃,他俩是生死之交,但是和白居易关系就差点意思,因为白居易不敢吃。

  我说柳宗元怎么早早就嘎了呢,原来是试药弄的啊。[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隋炀帝发现高丽王脚踏两条船,一上头,三次御驾亲征,kuku削人家,不为别的,目的就是让他只给自己下跪。

  人家不叫隋炀帝,人家叫隋明帝

  李清照呢,人生就像过山车,前半生喝酒打牌处对象,后半辈子啊,二婚被渣男骗的倾家荡产,但是她亲戚圈相当精彩哈,李清照的妹夫是奏桧,姐夫是蔡京,小叔子叫张择端代表作清明上河图,李清照姨奶奶的老公叫欧阳修,李清照她姥爷叫王珪,当朝宰相,差点给苏轼整嘎喽,苏轼kuku喷,李清照她姥爷就kuku告,“苏轼有不臣之意”引发了乌台诗案啊,那次苏轼吓得,搁狱里头开始写绝命诗,李清照还有个徒弟叫唐婉,那着个唐婉有个前夫叫陆游,够带劲吧。

  秦桧老婆姓王

  这女人不好惹!

  李清照写小huang书

  确实够野

  什么妹夫秦桧?不是姨夫吗?

  李清照,大诗人,秦桧千古罪人,你不要逗我啊喂

  陆游是宋朝的,李清照是唐朝的,她的徒弟可能也是唐朝的(仅个人推测)

  6

  CPU有都给你干烧了

  最后还有一个条是粉丝说,看完我差点没缓过来,在曹操墓里发现一个八岁小孩的头骨,经过推测,结论这是曹操小时候。

  曹操不让华佗开瓢是因为八岁让人给他开瓢天灵盖没给他安上有阴影了撒[捂脸]

  野史不一定保真,但一定保野

  人体有九窍,七窍在头。

       曹操墓里的小孩尸骨有没有可能是仓舒(曹冲)?】

  “这个李清照的野史把哥哥我绕的有点晕”弗郎西斯揉了揉头。

  “那是野史,不可信的弗郎西斯先生”王耀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弗郎西斯。

  “嗯,哥哥还是知道,但还是谢谢耀的提醒,玫瑰配美人,希望耀能喜欢”弗郎西斯向王耀送出了一朵玫瑰。

  “谢谢,弗郎西斯先生的玫瑰,我很喜欢”王耀在伊利亚幽怨的目光中,接过弗郎西斯的玫瑰。

  “亚蒂,自己的头骨是可以挖出来的吗,不会死吗?”阿尔弗雷德依旧粘在亚瑟身上问道。

  “不可以,但你的话不会歹匕,如果在不从我身上起来,我可以让你体验一下”亚瑟冷冷的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如果仔细看亚瑟耳朵的话,会发现它有点微红。

  “我不”阿尔弗雷德反而抱的更紧了。

  “路德、菊,我想起亚瑟教我的一道莱,吃完我们没死是不是就成死之交了”费里西安诺有点兴奋的看向路德维希和本田菊。

  本田菊看着费里西安诺的目光看向自己,马上用本子遮住自己的脸。

  路德维希则在一旁劝费里西安诺放弃这个想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空间外

  德国人民一脸震惊的看着意大利人民,英国的菜是人能吃的吗,全欧洲都知道英国的菜……

  在英国伦敦的美国人看向身边的英国人“你们祖国可真是口齿心扉,明明耳朵都红了”

  “你说李清照的野史怎么这样乱,还有乱吃药是会歹匕人的吧”中国人看向旁边同样蹲着的人问道。

  “一个大诗人和一个千古罪人这也能牵扯到,其实我也想让你帮我试药”那人心虚的看了他一眼,两人对视,相顾无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一章的结尾有点烂,最近月考刚过,没啥时间更新,所以说,拖了这么久,之后的话可能更新的会快一点,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来还有一个视频观影,但老福特给我屏了。

       先把这个订阅改个名字,可能会写其他的观影体,不知道大家想看哪种,可以在评论区上写下来。

  

评论(207)

热度(9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