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笙

【aph】蓝耀观影红耀,真是不一样的世界1

  雷的话就请退出,不要看

  主世界cp:主红色组可能后期出现其他的cp

  异世界纯粹的利益向,无cp暧昧向

  异世界的王耀可能有点会撩人

  苏露同体(主异一样)

  异世界几个国家阵营转换

  阿尔弗雷德(红营)王耀(蓝营)伊利亚(红营)费里西安诺(蓝营)路德维希(红营)弗郎西斯(红营)亚瑟(蓝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伊利亚跟往常一样走进会议室,就被一股强大的拉力拉到一个纯白色的空间里,睁眼就看见王耀坐在他旁边。

  “怎么盯着我看,是喜欢我,还是想变成蓝营的一份子”王耀突然睁开眼,凑到伊利亚面前说道,但被一股莫名其妙的拉力拉回到位置上,不爽的啧了一声。

  “永远不会”伊利亚最讨厌王耀那双蓝色的眼睛,里面永远都装着资本家的利益,他永远都是一股布尔乔克的味道和金钱腐烂的味道。

  “耀”“老师”“赛里斯奶奶”三道声音同时响起。

  “哦,我可爱小亚瑟,你和小费里怎么也来了这个空间了”王耀把玩着自己的头发,含着笑看着他俩。

  “不知道耀,明明刚才我们还在谈生意不是吗”亚瑟手中还拿着刚才文件。

  “路德你为什么不吃啊,披萨很好吃的呀”费里西安诺边说边往路德维希嘴里塞子披萨,好在弗郎西斯伸手拉开了他俩,才让路德维希脱离了苦海。

  “这里是哪,老师你知道吗?不会又是那群布尔乔克干的吧”阿尔弗雷德看着伊利亚问道。

  “不知道,但这里目前没有危险”伊利亚在看自己人的时候心情好了大半。

  <欢迎来到观影厅,你们世界出现了bug,我们正在努力修复中,请各位不用担心,给你们拉到这个空间,是让你们在修复中以免受到危险,但修复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我会给你们看一些主世界,但是为了不产生麻烦,所以我们会清除记忆,大家当放松一下就好>

  说完也不管众人的反应,把还没拉过来的国家意识,拉到空间里,开始观影。

      [抢老婆 ]

  【伊万穿着沙俄时期的衣服跟穿着海英时斯的亚瑟打了起来,“停下,你和伊万在做什么”突然从他俩后方,王耀身着穿着红色的汉服冲出来挡在他俩中间,伊万亚瑟只好同时收手】

  “为什么那个世界的老师会这么听王耀的话”阿尔弗雷德睁大了的眼不敢相信异世界的老师会说停手就停。

  “哥哥觉得毕竟是主世界,可能跟我们这个世界不同吧”弗郎西斯安慰着暗恋着伊利亚那个老铁树阿尔弗雷德。

  “我是不可能听那个布尔乔克的话的”伊利亚丝毫没察觉心情有点失落阿尔弗雷德。

  【就在三人对峙的时候,阿尔弗雷德也从后面出场,“唔,哇,哇哦”很疑惑的看着大家,然后走到亚瑟身边“哦这是你们的万圣节服饰,多好的主意啊!但现在才十月诶”没人理阿尔弗雷德,他看见王耀就跑了过去“www中/国你穿的是什么?你是个女孩?”阿尔弗雷德带有点调侃语气说道】

  “小阿尔你好好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我像女生吗”王耀用手撑着脑袋带着危险的笑看着阿尔弗雷德,他真的很讨厌,别把他当成女生。

  阿尔弗雷德不敢相信屏幕上那个人是他,他明明是黑头发,为什么会变成金色的,难道是他的人民……,所以根本没听王耀说了什么。

  【“把你的手拿开阿鲁!”王耀一打开阿尔弗雷德的手中:“我穿的是婚服 ”露:“这是结婚礼服”米:“你要和谁结婚?”伊万突然举手“我,露西亚”“不人,我谁都不嫁”】

  <提示一下,是伊万和亚瑟要求王耀穿的>

  现在蓝营和红营的各位都沉默了,为什么自己的老大哥在主世界喜欢王耀那个布尔乔克,还和蓝营的亚瑟要求王耀穿婚服,还说他要和自己结婚,想到那个画面蓝营和红营都打了一身寒颤,画面太美,难以想象。

  而伊利亚已经石化了,阿尔弗雷德轻轻一碰碎掉了。

  王耀脸上的假笑都僵硬住。

  【王耀阿尔弗雷德说着说着就开始互相吐舌头,然后阿尔弗雷德又走到亚瑟一旁边“亚瑟,你知道他会赢的吧”他俩秘密聊了一些东西,王耀走到旁边开始整理衣服。“你当然需要,我是美/国,我是英雄”“你是北/美/十/三/洲”亚瑟比画了一下他小时候的身高,就被阿尔弗雷德把手笔画的高度拉到自己的身高

  伊万慢慢的走,向往王耀“需要干嘛”伊万一把王耀拖到地上的衣服慢慢牵起来,突然盖到王耀头上,突然抱起来“和露西亚合体吧”抱着就离开,亚瑟发现了什么不对,就看伊万抱着王耀走掉“中/国!你应该和我在一起”说着就用一个非常原不良的跑路样子跑了出去独留阿尔弗雷德一人懵逼“这是个陌生的地方……我甚至找不到麦当劳在哪@_@”】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伊利亚已经开始自我催眠了,他怎么可能抱着自己的死对头……

  “哥哥怎么觉得这对cp有点好磕呢”弗郎西斯开始了自己的作死发言。

  “弗郎西斯同志,你还是注意一下发言吧,你先看看他俩看你的眼神”路德维希好心的提醒了弗郎西斯一下,才让他看见王耀和伊利亚危险的眼神。

  “小亚瑟,看样子主世界的你很喜欢我哟”王耀把玩着亚瑟耳边的流苏,那是他亲手给他带上。

  “耀,这个世界我也很喜欢你”喜欢你的土地、资源、钱和其他的我都很喜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又开了一个新的坑,慢慢填吧

  @月落乌啼 写出来

  只想摆了,这个视频里面他们的对话有些是看弹幕的,有些是凭自己感觉填的。

  其实很早的时候就想写这个观影了,这个视频很早以前也想写了,今天终于写了。

  

评论(130)

热度(89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