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笙

【aph】观影体,未来的孩子‘真活泼’⑩

  


  本文时间线1922。

  

  cp:红色组,独伊,味音痴,以能出现其他cp。

  

  苏露同体,个人爱好。

  

  文笔不好,写的大多是娱乐向,还有一些时府和未来五常的小生活。

  

  可能ooc。

  

  作者历史不好,如果写时政时可能写错,接受的话就往下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学校当爆炸性人物是什么体验】 

  【野史能有多野】 

  本来沉默的观影厅,在看见出现的词条都热闹了起来。

  “伊利亚,你还在想未来冬妮娅和你的事吗?”王耀担忧的看着伊利亚。

  “没有,达瓦里氏”伊利亚还有点闷闷不乐的抱住王耀。

  费里西安诺和本田菊讨论完后,跑到路德维希旁边坐下道:“路德,刚才小菊跟我解释一下野史的意思,你家有没有野史吗?”

  路德维希无奈的摸了摸费里西安诺的头。“可能有吧!我平常不注意这些东西。”

  ‘野史,在下知道nini的很多野史,关于nini个人的也有很多,不行了,在下本子和笔在哪里。’

  【“成为学校的爆炸性人物是什么体检,你们玩边摔炮吗,就过年五毛笔一盒扔地上就响的那玩竟儿。

  我小时候把炮带进我们班里,不小心跑掉地上啪一下,然后我就被叫家长了

  秀儿

  你们都不行,我初一时候在班级玩摔炮[奸笑]

  高中的时侯我特别喜欢化学,我就琢磨着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原因。

  仔细研究之后,我跑到学校实验室申请做实验,那时候实验室还没把我拉黑名单,老师还很欢迎我,经边一节课的捣鼓,我还真搞出了一个脉动瓶盖那么多的膏状物原液。

  我带出去给同学们演示这个实验,这玩意儿湿的时候很稳定,可一但干燥了,只要有一点点外触碰就会爆炸。

  我把它用小勺子拐出来一点,干燥之后往地上一摔,啪它发出的光热烟雾和响声,瞬间在班级起轰动。

  大家都纷纷来围观,隔壁班的听到了动静,也跑过来看我做实验,过了一会儿我玩腻了,剩下半个瓶盖,我给它放抽屉里啊,随后就给它忘了。

  你是怎么可能玩腻的?

  

  第二天早读语文课,我在抽屉里摸出昨天没用完的摔炮原料,此时它已经完全干燥,我看大家昏昏欲睡,精神有点萎啊,老师也不在,就想扣一小块下来摔一下,给同学们提提神。

  你这原料是啥?说一下呗

  擦炮的里面有火药和石子。往地上用力一摔,他那个石子就会擦热,然后就会爆炸。

  于是我脑子抽了抽,用铅笔往原料上一兜,砰的一声巨响,整个班级48张惊恐的脸盯着我,有的同学躲到了桌子底下,有人已经跑到教室门口。

  前后两个隔壁班的同学和老师都跑过来看出了啥事儿,语文老师赶紧跑过来看我脑袋冒烟,头发都立起来了。

  问我咋回事啊,我当时还在耳鸣,没听见他在说啥,他问我前面的同学,我前面的同学说我我也不知道啊,就突然轰的一声,我回头一看,他头上冒了个蘑菇云。

  《蘑菇云》

  实验室里的东西能拿出来吗?

  咱们四十三中学,有个人在厕所里扔摔炮,被主任抓了[捂脸]

  我直接扔到我爸的脚下,爸爸没注意,直接被我炸到医院

  大孝子

  还好这玩意儿也就声音响点,烟雾大点,我和同学都没受伤,不出意外,我又被带到了政教处,突然见到我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无非就是一些小事嘛。

  艺术就是爆炸

  这是你的黑历史吧

  又,看来还有好多次

  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坐着,给我倒了杯茶,哎呀,你隔三差五就来我这一趟,别人呢,我把你当做是我亲戚了,说吧,这次又犯了啥事,用完了口茶。

  嗯,我把教室炸了。

  主任听到把水全喷了出来。

  《真·爆破上尉》

  校长:6

  我都快笑哭了 

  《爆破鬼才》

  真(爆炸性人物)

  老师:又是你,刘唯宇!

  挨批挨了一早上,写完检讨书回班级,一路上遇见我的人都不自觉的往后躲了躲,我发现他们脸上全都写满了一个字,怕。

  语文老师跟我说,刘惟宁啊,我当老师这么多年,头一次上这么刺激的早读课啊,今后啊,你无论走到哪里,老师做鬼也不不是,老师永远都忘不掉你啊。

  后来我也成了学校里的一个传说。

  嘿你知道吗,听说那个刘惟宁炸学校未遂,把自己先炸了。

  刘维宇是不是被炸成这样了?

  学校的,爆破学校

  我的梦想就是把学校炸了

  同道中人呐

  】

  “这孩真是,未来可期”伊利亚把自己能想出来的词,都过了一遍,最终还是只说这四个字。

  “是啊,很有做炸药的天赋”王耀勉勉强强夸起来,但为什么有人的梦想是把学校炸了,学校不是用来学习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你家孩子真有趣”阿尔弗雷德靠着亚瑟肩膀上笑。

  亚瑟一脸嫌弃的看着阿尔弗雷德“我教你的礼仪全忘了”

  “可以看的出来,死眉毛一点都不会养孩子,当年还不如给哥哥养,一定比你强”弗郎西斯丝毫不错过嘲讽亚瑟的机会。

  亚瑟送给弗郎西斯一个英式白眼。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空间外

  中国

  “这孩子真是人才”“确实”“我好好奇那个野史”“我也是,我想野史可以野到什么成度”

  苏联

  “这孩子是个学化学的人才”“为什么,还想炸学校”“不知道”

  此时的英国人和法国人刚打完,都在次看见自己祖国被嘲讽,又开始英法大战。

  一位美国人,坐在旁边喝着可乐边吃汉堡,看着英法大战。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不想更新,想摆烂,但不会弃坑。

  啊,我好无聊。

  不定时更新

  

  


评论(291)

热度(1402)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